首页>检索页>当前

黑龙江:3月起实施线上招聘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19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出《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3月起,各高校将统一应用服务平台实施线上招聘,期待广大用人单位踊跃参与全省及各高校举办的各类线上双选活动,在线收取简历、在线笔试、视频面试、网上签约。

据悉,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www.hljbys.org.cn)已于去年10月上线,目前该平台已注册企业用户26000余家。2月份以来,1408家企业发布需求信息30129个岗位,发布招聘会预告117场,已完成与全省高校的网络互通互联、信息数据共用共享,供需信息可智能匹配、精准推送,实现了“一次信息发布、全省高校可见、学生及时获取”。

黑龙江省现有高校81所,2020届高校毕业生预计21.15万人。3月起,各高校将统一应用服务平台实施线上招聘,我们也将在服务平台开设市地人才招聘、企业招聘专栏,并联合行业主管部门举办“建功龙江大学生凝聚行动”等分层次、分类别网络招聘会。广大用人单位可注册平台账号,参与全省及各高校举办的各类线上双选活动,在线发布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在线收取简历、在线笔试、视频面试、网上签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