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向高校教师免费开放教材资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日前推出智能教学互动平台——“财道书院”,向高校教师免费开放教材资源,并提供在线课程、电子书在线阅读等线上应用,助力高校师生重塑教学空间,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财道书院”是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与北京文华在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历经四年精心打造的智能教学互动平台,是国家文化产业发展资金支持重大项目。为满足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高校教师的授课需求,该平台上线了一系列财经专业课程。参与在线课程,学生可通过练习、测验等多种交互活动学习;教师可借助教学软件,安排批改作业、组合出卷、在线讨论,直播等多种教学活动,保障授课效果。

目前,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已在“财道书院”平台推出包括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旅游大类、双创、财政金融类、财经基础课等类别的百余种富媒体教材,已免费开放近300本纸质图书的电子版内容,并将根据教师授课需求持续更新,切实助力高校在疫情防控时期打好“教学攻坚战”。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