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累计确诊602人,韩国将疫情警报级别上调至最高级

发布时间:2020-02-23 作者:记者 唐鑫 来源: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

当地时间23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政府对策会议上表示,鉴于韩国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将上调韩国疫情警报级别至最高级“严重”,大幅度强化防疫措施。文在寅同时要求韩国各级政府部门以及医护人员等团结一致全力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呼吁民众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602人确诊感染年龄最小4岁  已有5人死亡

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3日16时,韩国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感染者人数已升至602人,死亡5人。

此外,在韩国南部城市大邱,一所幼儿园内出现了4岁儿童被确诊感染的情况。据了解,这是目前韩国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感染者中,年龄最小的感染者。

首尔市长:呼吁立即停止集会

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韩国首尔市政府呼吁民众停止集会,但有市民团体不顾劝阻依旧举行大规模集会活动。22日,首尔市长朴元淳来到首尔市中心光化门广场,呼吁现场民众立即停止集会。

韩国总理:严厉应对聚众集会等让他人感到不安的行为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22日对国民发表讲话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进入严重局面,政府将为防止疫情扩散尽一切努力。丁世均表示,希望全体国民暂停宗教活动等聚集在室内或是在人群密集的户外举行的活动,政府将根据法律和原则,严厉应对阻碍政府防疫工作、囤积居奇、聚众集会等让他人感到不安的行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