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开启“空中双选会” 搭建云端招聘现场 3月5日举行 公益开放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网上开设就业指导课程、求职者在线投简历、线上视频面试……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将为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开启“空中双选会”,为企业招聘和毕业生搭建云端招聘现场。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稳步推进,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快速做出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工作的调整,毕业生就业流程依托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办理签约,启动空中宣讲会、空中双选会功能,提供求职者在线投简历、申请面试、线上视频等功能,为企业招聘和毕业生就业提供便捷服务。

针对特殊时期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焦虑等心理问题,该学院开启了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在线课程、在线测评,安排专人提供专业的心理疏导,开展职业生涯教育与个体咨询,呵护毕业生心理健康,加强对毕业生的心理疏导,重点关注建档立卡的贫困毕业生和残疾生。学校还将积极宣传省市就业政策,指导毕业生利用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和各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网站等渠道拓宽搜索视野,随时随地做好“主动出击”的行动准备,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首场网络双选会将于3月5日举行,并面向兄弟院校毕业生公益开放。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