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扩大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

发布时间:2020-02-28 作者:柴葳 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2月28日讯(记者 柴葳 焦以璇)“在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前提下,教育部着力扩大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今天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翁铁慧表示,教育部将拓展毕业生升学深造渠道。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综合考虑高校办学承载能力,以及同时考虑支撑国家战略所需学科、经济社会发展紧缺专业等因素,在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前提下,着力扩大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同时,结合职教本科、应用型本科这类学校的建设,围绕社会服务管理新业态发展等对一线技术人才的需求,积极扩大普通高校专升本的规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