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一人一策”个性化指导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0-02-28 作者:柴葳 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2月28日讯(记者 柴葳 焦以璇)“教育部要求以“一人一策”等方式加强个性化指导,尽最大努力向毕业生推荐符合其个人特点的岗位。”在今天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表示,

翁铁慧表示,教育部将更加精准提供指导服务,要求每所高校必须关心关爱每一位毕业生,要求学校就业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甚至所有的硕士生、博士生导师都要密切关心每一位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要求以“一人一策”等方式加强个性化指导,尽最大的努力向毕业生推荐符合其个人特点的岗位。同时,积极引导毕业生找准职业定位,合理调整预期,希望每个人尽快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