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正式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 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2-28 作者:柴葳 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2月28日讯(记者 柴葳 焦以璇)“教育部今天正式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今天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翁铁慧表示,教育部正多种途径开拓招聘渠道。目前已经与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举办了12场网上大型招聘活动,正在筹备的还有18场全国性活动,同时要求各省市各高校大力增加紧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业匹配度高的岗位来进行网络招聘会。除了各级政府和学校以外,教育部寻求与社会招聘网站合作,已遴选了5家规模大、岗位与毕业生匹配度高的企业(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开辟校园招聘专区,免费为大学毕业生提供高质量服务。

“考虑到毕业生对用人单位可信度的关切,我们要求这些企业严格审核岗位信息,确保真实可靠准确。”据翁铁慧介绍,教育部今天正式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不见面也能招聘,也可签约认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