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稳妥审慎研究制定今年高考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2-28 作者:柴葳 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2月28日讯(记者 柴葳 焦以璇)“我们会密切关注高三学生和家长们的关切,稳妥审慎研究制定今年高考具体实施方案和相关工作安排,及时向社会公布。”在今天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说。

翁铁慧表示,高考关系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也是国家社会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教育部高度重视,正在按照中央的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情况,综合研判各方面因素对考试组织工作的影响。一方面,正会商有关部门及各地方研判疫情发展情况,研判疫情走势。另一方面,组织专家评估疫情对考试组织、考场防疫、交通出行、命题制卷、中学教学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