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江山指导幼儿家长开展防疫期间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作者:王家源 周冰岚 柴小王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源 通讯员 周冰岚 柴小王)针对如何丰富幼儿居家生活,延迟开学期间,浙江省江山市教育局结合网上资源和各园具体情况,在微信公众号平台建立“推送清单”,在了解孩子特点、家长困难的基础上,以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五大领域为主题,多维指导家长做好疫情防控、亲子活动。

据了解,江山市教育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与变化,每天搜集疫情信息,编成孩子能理解的绘本故事,生动形象地普及防控知识和措施。各幼儿园一园一策,制作有关新冠病毒的漫画册,向孩子们解释戴口罩、勤洗手的重要性。

离开幼儿园生活太久,孩子们宅家没有玩伴,偶尔会表现出负面情绪。为缓解孩子长时间居家的焦虑心情,江山市幼儿园的老师们已经完成了与每个孩子的“云见面”,做到让孩子们“看得见笑脸、听得见笑声”,鼓励孩子们努力和进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