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凤山开展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3-27 作者:韦华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通讯员 韦华纯)3月25日,凤山县高级中学全体职工在该校园内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这标志着该县今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应急演练设置内容有疫情防控内容知识培训及推演,学生进出校门、班级上课、食堂就餐、学生就寝等情景。活动中,一经发现学生中有发烧、咳嗽的“疑似患者”,学校马上启动应急预案,对“疑似患者”进行隔离诊断、联系家长、分级上报,并把其余学生转移到备用教室,进行心理疏导、后续筛查,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老师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达到演练的预期效果。

据了解,在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该县要求所有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开展一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并将演练活动情况总结上报县教育局及相关部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