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4所交大联手将为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举行专场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4-05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记者日前从西安交大获悉,西安交大、上海交大、西南交大、北京交大联手,将于4月16日共同为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举行专场空中双选会。

据介绍,当前,在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各地均已启动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的复工复产。为支持和服务用人单位复工复产,招才引智的需求,同时着重对湖北籍毕业生及各地抗疫人员子女提供精准帮扶服务,4所交通大学响应团中央“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招聘活动号召,举办此次空中双选会。

空中双选会将于4月16日9时至17时在智联招聘平台举办。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4所学校将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及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等因素,对用人单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进行校内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4月16日9时至17时,可与学生在智联空中双选平台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双选会结束后,参会学生仍可继续浏览信息并投递简历,单位可自行安排面试。

4所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