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大厂城区二小网上举办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现在没人敢小瞧我们,不光是我们国家经济有了大发展,还因为我们国防有了硬实力。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为祖国更强大做贡献。”

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日,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城区二小开展了一系列网上主题教育活动。在征文活动中,该校五年级6班的何欣然同学写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据悉,该校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组织全体师生认真观看学习。各班主任以线上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普及和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四至六年级开展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投稿,活动中展现了学生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

同时,该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还在网上开展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和家长一同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校长柴东升表示,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还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校同学也决心在以后的生活中,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慎言慎行,防微杜渐,做一名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合格公民。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