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石大新校区一期建设全面复工复产 今秋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孙军 王大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王大勇)日前,记者在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实地探访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看到,项目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确保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已全面复工复产,目前该科教园区已初具规模,一期项目完成主体结构与二次结构,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将交付使用。

根据学校规划,该科教园区将打造成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服务青岛、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新平台;成为海洋、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汇聚一流人才、培养一流人才、创造一流成果新的高地;成为“政产学研用”结合、军民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和样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