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阿紫诗歌空中朗诵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王增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曰,“北京青春之声朗诵研究会”与“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诵专业委员会阿紫朗诵艺术团”,联手举办了阿紫诗歌空中朗诵会。“青春之声”诗友,朗诵了阿紫的诗作:《读中国》《英雄》《趁父母还在》等18首歌颂祖国、弘扬中华文化的诗篇。诗会共分三个篇章:亲爱的祖国”;深切的亲情;美好的春天。诗友们对朗诵者饱满的爱国深情和朗诵技巧,赞不绝口。

阿紫是当代著名诗人、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近年来,阿紫和她的朗诵团队,深入大中小学、居民社区、机关厂矿等单位开展朗诵、演讲活动,传播中华文化、家国情怀。

据《青春之声朗诵研究会》负责人王世明介绍:“青春之声朗诵研究会”先后”聚集了退休教授、学者、中小学教师等数十人,多次到社区、养老院等进行朗诵演出,深受群众欢迎。(王增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