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杨振斌委员:建议用人单位逆周期提前进行人才储备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高毅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5月21日讯(记者 高毅哲)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前夕,首场“委员通道”采访活动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呼吁用人单位逆周期而行,提前进行人才储备。

他说,今年由于疫情,就业压力确实非常大。但越是在这个时候,越应该让人们看到整个国家和全社会的努力。目前,大学生参军入伍、公务员招录、研究生招生、“三支一扶”项目等都有了比较大幅度的扩招。越是对国家和社会贡献大的岗位,越是有价值的岗位,越是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岗位,越是大学生最能发挥作用的岗位。

现在复产复工正在加速推进,经济运行正在恢复正常,杨振斌建议用人单位要逆周期而行,提前进行人才储备,有针对性进行招聘计划,为企业以后的发展打下更好的人才基础。杨振斌最后与广大高校毕业生共勉:“就业虽有压力,山花终将浪漫。”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