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唐江澎委员寄语高考考生:疫情之下人人平等,大家需要放下包袱、满怀自信迎接高考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作客中国教育报刊社两会E政录直播。就疫情是否对高考考生备考产生影响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唐江澎表示,考生的知识学习实际上早都已经完成,疫情影响的是考生复习轮次和考前心理状态,而且疫情并不特别关照哪些人,大家都受到影响。他认为,知识的准备大家都已经差不多了,最后是一个系统化的过程,考生们需要放下包袱,调整节奏,满怀自信来迎接高考。唐江澎还表示,如果他是今年高考命题人,他一定会关注考生居家学习时的特别感受,他不希望大家把生活进行切割,认为哪些是与高考有关的,哪些是与高考无关的,而尽量去补那些与高考有关的,结果高考下来发现,最终丢掉的那些才是与高考有关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