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工商学院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冯丽 王延萍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王延萍)建校16载的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喜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转设为西安工商学院,近日,西安工商学院正式揭牌。

“西安工商学院十六年来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办学特色,推进区域发展,办学水平和能力明显提升,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董小龙在讲话中说,希望西安工商学院以此次转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在学科、人才、信息和文化方面的优势,充分发挥高校思想库、科技库和人才库的作用,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渠道。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中,提高社会认可度,努力在开放合作中提升水平,办出特色,增创业务。

十六年的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如今的西安工商学院办学条件全面改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渐趋科学。学校积极构建政、校、企、社协同育人环境,创新多模块人才培养结构,累计为社会培养数万名应用型人才,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杨炜长董事长表示,西安工商学院转设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历史时刻。希望学校以转设为契机,肩负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的历史使命。同时,他代表转设后的西安工商学院承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起点民办大学;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坚持需求导向办学原则,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深耕地方,扩大融合,坚持内涵发展,构筑渭北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整合资源,加大投入,重视人才和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建成平安校园、人文校园、生态校园和智慧校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