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民法典》学习走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景应忠 赖世亮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景应忠 通讯员 赖世亮)“《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日前,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教育科技系统开展集中学习刚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县教育科技局、县直(属)学校、乡镇(街道)教管中心、村完小以上学校负责人260余人参加学习。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及时开展二级培训活动,掀起学法懂法用法热潮。

QQ图片20200615172332.png


图一为全县教科系统《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培训开班仪式。

QQ图片20200615172344.png


图二为黔西县委党校副校长、贵州(黔西)本方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学文在对学校师生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培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