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扩散!急寻四川确诊病例同航班密接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央视新闻

据四川卫健委消息,6月15日,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报告确诊1例新冠肺炎省外输入性病例。

四川新增1例为北京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新增的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月9日自北京乘海航HU7147航班到成都,然后乘私家车返回雅安市石棉县。

1.webp.jpg

6月14日,患者在获知丈夫在北京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消息后前往石棉县人民医院就诊,被诊断为疑似病例,6月15日经核酸检测为阳性订正为确诊病例(普通型),患者目前正在石棉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

经排查,病例现有密切接触者111人,四川省正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流行病学调查及消毒等工作。

紧急寻找四川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办公室6月15日发布通告,紧急寻找6月9日海航HU7147北京至成都航班乘客及相关密切接触者。

据悉,患者刘某6月9日7:3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乘海航HU7147航班,10:45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并于当日到达石棉县城。

2.webp.jpg

乘坐该次航班的乘客及相关密切接触者,请尽快前往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健康报备,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刘某返川后主要活动轨迹:

  • 6月9日

  • 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后,乘私家车于15:30左右到达石棉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内二科照顾其母,20:30左右在县城步行街元霸串串就餐,22:00左右乘私家车返回家中。

  • 6月10日

  • 上午乘私家车到石棉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内二科照顾其母,中午在县医院伙房煮饭就餐,17:00左右乘私家车返回家中。

  • 6月11日

  • 上午乘私家车到石棉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内二科照顾其母,中午在县医院伙房煮饭就餐,17:20左右到步行街索玛服装店购物,19:00左右到老街乡村石锅烧鹅就餐,20:30左右到摩尔赛尔超市购物,21:30左右乘私家车返回家中。

  • 6月12日

  • 上午乘私家车到石棉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内二科照顾其母,中午在县医院伙房煮饭就餐,17:00左右到步行街购买玩具,17:20左右乘私家车返回家中。

  • 6月13日

  • 上午乘私家车到石棉县人民医院,8:30左右到内科住院三楼医生办公室办理出院手续,9:00左右到医院大厅结账、取药,9:20左右乘私家车返回其家中,14:00左右到石棉三桥菜市场买菜,15:00左右到老法院柬埔寨餐馆就餐,餐后乘私家车返回家中。

  • 6月14日

  • 刘某得知其丈夫在京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后,即到石棉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石棉县人民医院将其留观。 

  • 6月15日

  • 刘某在石棉县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