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南石油大学:线下招聘会“含金量”满满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董鲁皖龙 杨玉凤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还能参加如此高规格的线下招聘,真是太给力了!” 穿梭在长长的招聘展位间,西南石油大学地科院毕业生沈宇葳说。

6月15日-17日,西南石油大学接连举办三场“含金量”满满的线下双选会:“2020年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金青新大港区-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和“活力绍兴,智引全球”专场双选会,共有110余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3500个,1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350余名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在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上,来校揽才的58家校友企业大都是行业翘楚,包括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宏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海天水务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了高级人才储备计划、全球人才储备计划等50余个需求岗位,招聘会一开始,就收到数十份简历。

“作为校友企业,我们始终心系母校。根据公司战略调整需求,对于特殊专业和全球化人才,我们是逆势扩招,期待‘新生动力’的加盟助力。”安东石油技术集团公司执行副总裁沈海洪说。

在“金青新大港区—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和“绍兴市2020年引才线下双选会”上,由于政府帮扶和新业务板块的开拓,不少企业都提供了数量可观的就业岗位,以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相关的人才待遇。

“这是公司2020年举办的第一次线下校招,我们是带着满满诚意而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林表示,西南石油大学的学生整体素质较高,与公司需求也十分契合。

“就业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必须抓实抓牢。”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赵正文说,实现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必须要扩大就业面向,深度挖掘企业资源,全力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为做好特殊时期就业工作,西南石油大学提早研判、审时度势,为毕业生铺建了一张全方位就业网络。推动智慧就业云平台建设,成为全国首批、川内首家开展“云双选”招聘的高校;通过“云宣讲”“云签约”让企业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开启“云指导”,进行网络授课、就业心理咨询、简历门诊;推出“就业百日冲刺”八大行动,组织线下招聘活动等。通过多措并举,学校就业率已近90%,闯出了一条非常时期学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的新路子。(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董鲁皖龙 通讯员 杨玉凤)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