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牛张楼村:南瓜产业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0-06-25 作者:记者 赵秀红 魏海政 单艺伟 贾蒙 通讯员 焦玉栋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今年五月,中国教育报融媒体报道组成员来到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汶上集镇牛张楼村。曾经,这里基础设施落后,经济总量为“0”,是名副其实的省级贫困村。

但近年来,聪明、能干的牛张楼村民经过不懈努力,实现了脱贫致富的华丽转身,他们也走上了自己的致富路——现代农业种植。

600亩蔬菜大棚种植基地,寿光技术员专业指导,交通运输通达,汶上集镇是最适合发展现代农业种植的好地方,南瓜则是产业园的主打产品。

产业园里的南瓜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大红南瓜,而另一种则是当下更为受欢迎的贝贝南瓜。贝贝南瓜具有粉糯香甜的特点,板栗口味的肉质更加紧实,富含多种氨基酸与钙,可做婴儿辅食,孕妇、老人食用均有益。

现在正是南瓜丰收的好时候,作为南瓜届的“扛把子”,按常理,销量是自然不愁,然而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目前国内的需求有所下降,国外的出口又都处于停滞状态,备受追崇的贝贝南瓜在销路上遇到了“大问题”,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牛张楼村驻村党支部书记(山东省教育厅干部)张继梁亲自推荐。欢迎您为牛张楼村的贝贝南瓜下单品尝。(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赵秀红 魏海政 单艺伟 贾蒙 通讯员 焦玉栋)

淘宝地址:

https://shop259317808.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k.6846577.0.0.4dba2b41jVAb62&shop_id=259317808

拼多多地址:

https://mobile.yangkeduo.com/mall_page.html?mall_id=146467230&msn=gdm7ggattvmv2zuq7iv7j4kx34_axbuy&_x_outbound_channel=__outbound_mall__

快手店铺号:1930905272

抖音店铺号:dyjj5xk7hcou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