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西:高考每科开考前45分钟考生入场安检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甘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甘甜)7月3日,江西发布2020年高考期间考生应注意事项。记者获悉,各考点将于7月6日统一组织入场演练,模拟入场安检、身份验证、对号入座、考前教育以及外语听力试听。按规定每科开考前45分钟考生入场安检,要对考生进行违禁物品检查和身份验证,考生应提前到场,不要临近开考才进场。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介绍,江西省各考点将于7月6日统一组织入场演练,模拟入场安检、身份验证、对号入座、考前教育以及外语听力试听。考生应按时到达考点,熟悉考点环境,了解自己所在的考场和座位,试听听力考试设备,接受考场规则、考风考纪警示教育等。为缓解紧张情绪,按规定每科开考前45分钟考生入场安检。

高考期间,适逢工作日,加之又值汛期,为使考生在高考期间享受到安全、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积极行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5000辆公交车、3000余辆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抚州、景德镇、吉安、上饶、新余等设区市中心城区还推出了高考期间凭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措施。

为妥善应对突发情况,若考生考前遗失准考证,可及时到报名所在县(区)招考办补办。赴考途中遗失的,可速到考点的考务办办理相关手续后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出现身体不适,可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及时医治,或者由考点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安排到备用考场进行考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