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东高考现场图片

发布时间:2020-07-07 作者:刘盾 黎鉴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IMG_0652.JPG

图片说明: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考点医护人员为体温偏高学生进行二次体温检测。黎鉴远摄。

IMG_0655.JPG

图片说明: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学校安保人员为进入考场考生监测体温,筑好第一道防线。黎鉴远摄。

图一 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广州中学校长吴颖民在学生进入考场前,逐一为学生加油鼓劲。学校供图.jpg

图片说明: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广州中学校长吴颖民在学生进入考场前,逐一为学生加油鼓劲。学校供图。

IMG_0583.JPG

图片说明: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外,考生抓紧时间讨论复习。黎鉴远摄。

IMG_0686.JPG

 图片说明: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家长们戴“金榜题名”“高考必胜”的特制红色口罩,为孩子鼓气加油。黎鉴远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