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洛阳理工学院租用53辆大巴车护送2100名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09 作者:李见新 赵燕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赵燕昌)7月9日,河南省专升本考试的日子。早上6:40,河南省洛阳理工学院租用53辆大巴护送该校2100余名考生赴考。

早上6:00,53辆大巴有序停放在校园里,沿环路绕了半个校园,每辆车都编好了号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河南省2020年专升本全省统考时间调整到7月9日举行。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省招生办公室要求,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学生,须提前7天返校,由就读学校集中“封闭”管理,做好健康排查和检测,统一组织考生有序应考。7月2日,洛阳理工学院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2100余名学生按要求返回学校备考。

“全校今年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分布在洛阳市第五十九中学、洛阳市第一职业高中等8个考点,考点普遍与学校距离较远,加上疫情防控等因素,为使同学们安心应考,学校经过综合考虑决定租用大巴车全程护送学生参加考试。”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涛说。

据洛阳理工学院学生处处长张宽亮介绍,为做好专升本送考工作,学校提前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学校为每辆车都安排了一名专职辅导员老师带队,为每名学生准备了饮用水,学校还专门准备了备用车辆,为忘记带证件的学生及时送达。

当天上午6:40,学生们在辅导员带领下有序乘车后,车队准时出发,奔赴各个考点。洛阳市交警支队大力支持,派出警力全程引领护送车队按时抵达各考点。上午考试结束后,全体学生集中乘车返校就餐,下午又统一乘车继续参加考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