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苏6所高校到黔西南州“揽才”

发布时间:2020-07-21 作者:景应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景应忠)“南京大学是一所文理见长、新工科发展迅速的综合性研究型百年名校,凭15个一流学科和21个A类学科跻身‘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的最前列……”7月19日,“江苏好大学”黔西南州招生、调研工作组率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六所大学到贵州黔西南州开展招生调研,进行“江苏好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和“江苏好大学专家人才黔西南州工作站”授牌仪式。

夏花般灿烂的七月,华章初绽放,很多高考学子将要迎来一个新的求学人生。7月19日下午,“江苏好大学”黔西南州招生、调研工作组率江苏6所高校走进兴义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在宣讲会上关于各自学校办学理念的热情宣讲,感动了学校现场400名学校师生及家长。“如果有可能,我很愿意去南京大学就读,因为这里的人文氛围实在是太浓厚了!”听完南京大学有关负责人的宣讲后,一名刚刚参加今年高考的高三学生说。

南京大学等6所高校还与兴义中学2020届、2021届高三优秀学子举行见面会,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校与高中学校如何无缝对接的教师座谈会。他们还从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就业前景多角度向高三学生作了推荐,授予兴义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还与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校地产学研与人才引进培养合作协议。

“江苏省的优质大学主动到黔西南州来洽谈招生,体现了南京大学等的担当精神。为更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州战略建设,我们将在办学理念上作更新和更实的探索!”黔西南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喜明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