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安石油大学与延安、榆林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23 作者:冯丽 杨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杨明)日前,西安石油大学分别与延安市人民政府和榆林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在煤油气化工领域深度合作,以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两地高质量发展。

据悉,西安石油大学是西北地区惟一一所以石油石化为特色的高等学校,办学特色鲜明,能源化工学科优势突出。多年来,学校坚持依托学科、行业和区位优势,全力服务区域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延安市和榆林市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两地依托资源优势,在能源化工产业上不断发力,将资源优势不断转化为经济优势,为全省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西安石油大学将和延安市、榆林市在教育、科技、人才等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内容包括合作办学、实践基地建设、科技项目合作、成果转化、技术攻关、创新创业、干部培养、人才交流、毕业生就业等,实现优势互补,以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事业共同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