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市天建联国际青少年志愿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0-08-24 作者: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8月22日下午,天津市天建联国际青少年志愿团正式成立。来自全市各类学校的近200名青少年及家长参加了在天津市民族文化宫举行的志愿团启动会。

由天建联留学人员交流服务中心发起的天津市天建联国际青少年志愿团,于今年7月在天津志愿服务网成功注册。志愿团将本着“弘扬中华优良文化,锤炼青少年品德修为”的宗旨,依托天津志愿服务网的管理体系,努力发挥聚集有志青少年和各领域专家学者等资源优势,为青少年拓展国际视野、提升综合能力搭台筑桥。志愿团将通过组织开展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的社会志愿活动,帮助青少年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领青少年紧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启动会上,刚刚加入志愿团的青少年学生代表分别就“地心梦想家”“请相信中国留学生的力量与民族自豪”“青春梦中国心”“荣誉成就未来”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据介绍,志愿团今年将组织团员开展关爱空巢老侨志愿服务、世界华人作文大赛志愿服务、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等。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