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辽宁各地纷纷“亮灯”为教师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 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9月10日晚8时,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语从辽宁省本溪市各个商业街区的户外大屏幕,以及学校、机关、临街商铺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瞬间点亮山城。设计美观、真情流露的标语引来众多市民的围观和称赞,更有市民用肢体语言摆出“心”的造型,以电子屏幕为背景拍照留念。

辽宁教育厅、省教育基金会于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在全省启动2020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用这种明亮温馨的形式,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当晚,辽宁省内各地主要地标建筑、中小学校园内、各高校校园内等场所均同步开展了“为教师亮灯”活动,向敬爱的老师表达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教师节亮灯3.jpg

9月10日晚,沈阳市在青年大街沿线的“一方广场”、辽报大厦、市府广场、世贸希尔顿、夏宫城市广场、沈阳皇朝万鑫酒店等多处电子屏“亮灯”,为老师们送上温馨祝福。(摄影 王卓)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