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公布首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梁丹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9月17日讯(记者 梁丹)教育部今天在官网公布了首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首批名单包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04个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涉及数学、物理、力学、化学、哲学、历史、中国语言文学等18个基础学科。

据悉,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培养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在各地各高校申报、专家审议基础上,教育部按相关工作程序确定了首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