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学研在汉中”推介合作周活动在西安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9月19日,由汉中市委、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学研在汉中”推介活动周在西安开幕,活动集中推介“学研在汉中”的区位优势和显著特色,倾力打造“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

本次推介合作周集中展示了汉中学研资源、产业优势和优质成果。展览分为“回眸”“奋斗”“逐梦”三个篇章,其中“奋斗”篇设“创新专利成果”“教育素质成果”“产学研成果”等三大板块,通过科技成果展示、师生表演、互动体验、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进行科研教育成果展示和推介,展出项目90余项。

汉中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在致辞中说,汉中市委、市政府遵循新发展理念,以人为本,以民为本,提出“四个在汉中”的战略定位。“四个在汉中”之间有机统一、相互支撑、相互促进。“学研在汉中”是“四个在汉中”的基础引领,是“医养”的重要支撑、“旅居”的重要载体、“兴业”的根本动能。其本质是人的全生命周期多样性教育和全产业链社会化创新活动。汉中市将始终遵循“学研”的本质机理,以建设西部教育强市目标,以人的全面发展为核心,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大力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教育学校、特色职业教育基地、科研中心和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做优载体聚集人才资源、畅通学研提升创新链条,努力把汉中建成优学首选地、领军人才聚集地、创新创业新高地。  

据悉,“学研在汉中”推介合作周自9月19日开始至9月24日结束。推介合作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展览展示汉中学研资源、产业优势和优质成果;专家学者围绕“学研在汉中”开展研讨交流;市、县代表团进高校、进企业、进科研机构宣传推介“学研在汉中”品牌;开展“西北联大赴汉中寻根之旅”活动。通过举办推介合作周活动,对外推介汉中教育和科技,拉动汉中区域经济增长,让更多人选择汉中、投资汉中、学研在汉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