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0年金秋招聘会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冯丽)日前,西安交大“千家单位万名学子2020年金秋招聘会暨校地校企合作研讨会”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共有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江苏等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1236家参会单位,提供岗位7万余个,吸引了西安交大及省内外兄弟院校近万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有来自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江西省、苏州市、佛山市等20余地人社部门携当地知名企业组团参会,中电集团、中航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华为公司等重点行业领域多家知名企业招聘高层次人才,全场总计1236家参会单位,其中医药卫生类单位166个,共计提供岗位7万余个。来自西安交大及省内外兄弟院校的2020届、2021届毕业生近万人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由西安市政府、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西安交大承办,是政府指导、高校搭台、企业唱戏的协同育人、共同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