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名家进校园”走进河南省民权县育才学校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曹金玥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金玥)2020年10月27日,由北京国培京师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全国教育名家进校园活动在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育才教育集团拉开帷幕。

上午,专家们深入课堂,观摩教学并与教师座谈交流。下午,石家庄精英中学总校长、衡水中学原校长李金池来到民权县育才教育集团,做了题为“从濒临倒闭到全国名校需要几年”的专题报告。

李金池回忆了衡水中学从濒临倒闭到发展成为被群众广泛认可的全国名校所经历的艰难历程,同时,结合石家庄精英中学等学校的实际情况,李校长认为,建设一支业务精良、素质全面、能征善战的教师队伍是办学关键,学校管理必须走精细化科学之路,让青年教师冲在前面,中年教师要给青年教师做好指导和辅助,在课堂教学方面高标准,严要求。

据悉,全国教育名家进校园活动是北京国培京师教育科学研究院根据基层学校需求而提供的服务活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