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暖心又美味 秋天的第一只螃蟹送给拼搏的你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方梦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方梦宇 通讯员 查桂义)11月4日下午5点,一盘盘新鲜出炉的螃蟹整齐地摆放在安徽工程大学东区食堂窗口,学校第39届运动会的冠军健儿们手持金牌排队领取这份只属于自己的“美味”。

据悉,本次运动会学生组共产生金牌96块,学校食堂开展“校运动会学生组冠军免费领螃蟹”活动,祝贺运动健儿取得优异成绩,向拼搏的精神致敬。

跳高冠军王宇高兴地说:“之前就在网络上看到我们五食堂的平价螃蟹走红,一直想着过来吃,没想到他们会给运动会学生冠军免费赠送一只。”他指着手上的螃蟹说,这是我这个秋天吃的第一只螃蟹,弥补了我没有回家吃螃蟹的遗憾。

据了解,10月23日,安徽工程大学东区食堂以“8元/只”价格推出“大闸蟹”美食,一经推出就火爆校园,首批100只螃蟹短短五分钟便一售而空。10月24日和25日午间又陆续推出500只和1000只,销售场景也十分火爆。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