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总决赛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张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生态文明,让青春在新时代奋斗中闪光”为主题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本届大赛响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红色旅游产品设计。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福建省南平市举办。

据了解,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共吸引到298所高校的1800余支队伍、9200余名师生报名参与,参赛作品涉及旅游线路、旅游景区、文化创意产品、旅游宣传推广方案等设计开发,参赛范围与规模创历年新高。经初赛评委会评议,最终推选出30支队伍参与决赛,入围决赛队伍将围绕福建南平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生态文明资源进行设计。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教育部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据悉,本届大赛产生的所有产品,将应用于福建省尤其是南平市红色旅游与生态旅游宣传推广,为当地文化和旅游发展提供切实支持。

发布会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福建省南平市还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以在教育产业、红色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构建更紧密的校地对接合作机制。(张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