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关工委召开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王家源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11月26日讯(记者 王家源)今天,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卫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孙春兰副总理讲话主要精神以及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她要求各级教育系统关工委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关工委大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充分发挥新时代“五老”独特优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关工委主要工作任务和必须坚持的“六条原则”。

李卫红指出,在加强青少年教育方面,教育系统关工委具有不可替代的特殊优势,在“十四五”时期,要着力抓实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关工委大会精神,以体制机制建设带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康发展,以品牌建设带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协同共享带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可持续发展。

部分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省级教育系统关工委和直属高校关工委代表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北京主会场和106个分会场的1000余名省级教育系统关工委和直属高校关工委成员,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五老”代表等参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