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西师大与山西省教科院合作开展智库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赵岩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赵岩)日前,山西师范大学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度合作签约暨“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山西师大举行。双方将在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业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新成立的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作为新型教育智库,将依托双方在教育科研方面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项目驱动导向,主动承担破解山西教育改革发展难题,加大对教育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攻关力度,统筹推动教育科学研究、教育决策咨询和区域教育服务,整合省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做好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工作,争取国家政策、省级政策支持。启动核心项目,尽快产出高水平成果,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专业性和实效性较强的优质服务。

目前,双方已在智库建设、高考命题、人才补充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对接和研究交流并对深度合作协议清单进行了分解落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