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习近平扶贫故事》学习座谈会在厦门军营村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崇实 王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崇实 记者 王珺)《习近平扶贫故事》厦门首发式11月2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日,《习近平扶贫故事》学习座谈会在厦门军营村举行,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走访军营村直接见证人的军营村老支书高求来、军营村原村委会主任高泉国,军营村党支部书记高泉伟等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扶贫故事》。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厦门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江曙曜,商务印书馆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顾青等和大家一起学习书中关于军营村的内容,追忆34年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并在位于军营村的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参观学习。本活动由厦门日报社、商务印书馆主办。

微信图片_20201128095113.jpg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由人民日报海外版编著的《习近平扶贫故事》,近日由商务印书馆出版。本书由67篇扶贫故事组成,按照时间顺序,系统讲述了习近平同志先后在陕西梁家河、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直到担任总书记,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带领困难群众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生动记录了习近平同志高度重视扶贫开发、驰而不息推进脱贫攻坚的精彩瞬间。其中,有两章重点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市和福建省工作期间,赴厦门同安调研,登大嶝、小嶝、角屿“英雄三岛”访民忧,走访军营村的动人故事。

与会干部群众表示,学习《习近平扶贫故事》,感到本书内容丰富、好读易懂,收获很多,尤其是请书中人讲书中事,形象生动,点点滴滴,令人动容,使人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干部群众的牵挂和对厦门这片土地的深厚感情。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