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十四五’规划与党的青年工作”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张金岭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金岭)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中央团校承办的“‘十四五’规划与党的青年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在中央团校举行。

blob.png

研讨会现场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讲话。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执委会主任倪邦文主持开幕式。

本次研讨会是团中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体安排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如何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层面阐释好五中全会部署与广大青少年的密切关系,阐释好当代中国青年成长发展、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阐释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共青团组织的时代要求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研论和交流。大家认为,当代中国青年的成长发展与即将开启的宏伟进程正相契合,青年是亲历者、受益者,更是建设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共青团必须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时代内涵,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切实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全局,树立青年优先发展理念,聚焦为党育人、贡献大局的主责主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彰显奋斗担当。

建设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高端智库,是党中央交给中央团校的政治任务,是中央团校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研讨会开始前,徐晓为共青团与青年工作高端智库学术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