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哈尔滨工业大学:向全球青年英才发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曹曦 马晓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 通讯员 马晓雪)据悉,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即将举办,活动申请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

记者从该校人事部门了解到,目前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即将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以及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岁,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的学术或技术带头人都可报名参加论坛。学校将经过筛选确定最终参加论坛的人选。

神舟论坛致力聚集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邀请过400余位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全球顶级名校和著名学术机构的青年学者来校交流。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新起点上,以“功筑新百年,神舟再起航”为主题,邀请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聚焦国际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通过学术报告、学术研讨等形式,对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战略研究开展深入交流和座谈,助力青年学者发展成长,更好地吸引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投身工大、扎根龙江、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本届论坛共设置1个主论坛和宇航、机电与能源、信息与通信等9个分论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