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哈工大(威海)未来技术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张兴华 隗海燕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兴华 通讯员 隗海燕)日前,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未来技术学院成立。

据悉,哈工大(威海)未来技术学院将面向国家战略与技术革命培养未来技术人才,以“哈工大新工科‘Π型’方案”为核心,以新工科、新基建与“卡脖子”相关专业为基础,以“多学科交叉融合、产学研深度合作、国际协作联合培养”为主要教育模式,构建跨学院、多学科、开放式的敏捷教育体系与办学生态;凝聚多学科交叉优势,汇集国内外各领域教育资源,建立具有前瞻性、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人才培养机制;培养志向远大、德才兼备、能力全面、勇于创新、具有未来可持续竞争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人才。同时,未来技术学院将在矩阵式跨学院的运行机制、跨学科的课程建设机制、跨界跨领域的实习实训机制、跨文化的国际联合培养机制等层面不断创新,使未来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创新产业工作扎实推进。

学院采用“学校+学院”的共建共享机制,完成相应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在获得相应专业毕业证书的同时,还将获得未来技术学院的荣誉证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