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内蒙古开放大学成立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郝文婷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郝文婷)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内蒙古开放大学。据悉,转型后的内蒙古开放大学作为自治区政府所属的高等学校的隶属关系及管理体制保持不变,原有的学历及非学历教育办学权保持不变,整体转型后将按照新的“两级统筹、四级办学”体制运行。

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创办于1979年,作为面向全区开展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自治区直属高等学校,内蒙古广播电视大学承担了实施学历补偿教育、培养急需人才的历史使命,先后开展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民族远程教育、农业农民实用技术教育、开放教育、“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残疾人教育、城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多种学历和非学历教育。办学40多年来,学校为全区培养了43万“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各类应用型人才,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