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南:“十四五”期间将引进40所以上高校

发布时间:2021-02-03 作者:刘晓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惠)日前,海南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重点解读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市召开。会议发布海南省“十四五”时期的核心目标,其中包括全民受教育程度不断提升,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11.5年。

海南省把“打造国际教育创新岛”纳入“十四五”时期重点发展任务。“十四五”期间,海南省将引进3所以上境外理工农医类高水平大学、职业院校在琼独立办学;引进40所以上国内外知名高校在琼设立分支机构或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继续实施“一市(县)两校一园”和重点园区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工程;50%的县(市、区)义务教育实现优质均衡;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提升至55%;新建4-5所高职院校、1-2所本科层次高等职业学校。

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綦树利在会上说:“通过引进国内外知名学校等举措,让海南孩子可以获得更多优质教育,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