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在山东高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2-25 作者:张兴华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济南2月25日讯(记者 张兴华)今天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山东高校广大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总书记对数百万扶贫干部的充分肯定,让我们深受鼓舞。”山东省教育厅驻郓城县唐庙镇胡庄村第一书记刘天华对记者说:“我们一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再接再厉,为农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派驻莱芜区雁埠村第一书记刘震说:“我们要认真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扬脱贫攻坚的伟大精神,发挥职业院校的技术优势,为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山东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工作小队队员、山东体育学院审计处主任李欣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大大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一定扑下身子认真做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农村全面振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