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东北石油大学:多措并举让毕业生求职更安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曹曦 许丽娜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 通讯员 许丽娜)“孩子念了4年大学,能顺利就业是我们家长最大的心愿,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为我们支招解惑,孩子的就业前景明朗了,我们做家长的也放心了。”日前,东北石油大学举办“家校携手、共话未来”2021届毕业生家长云上见面会。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及已经求职成功的毕业生分别介绍了就业形势和就业情况,分享了成功求职的案例和经验,并就毕业生及家长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解答。

东北石油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定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春季开学以来,为抢占“金三银四”先机,给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资源,该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全省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要求,第一时间恢复开展线下宣讲会、招聘会等各类招聘活动,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

在东北石油大学春季第一次双选会上,107家用人单位来到学校选人,提供就业岗位1943个、招聘人数达9555人,数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为了促进毕业生留省就业,东北石油大学与鸡西市麻山区委合作提供240个政策性就业岗位。同时,为助力女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学校还携手大庆市妇联举办了“东北石油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风送岗·职因你来’暨女大学生专场线上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527个,招聘人数达12091人。

截至目前,东北石油大学已累计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87场,4月9日、4月23日,东北石油大学还将分别召开2021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第三场线下双选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