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快来PICK你最喜欢的活动!厦门大学百年校庆直播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张婷 赵岩 唐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4月6日讯(记者 张婷 赵岩 唐琪)今天,厦门大学迎来100周年校庆。记者从厦门大学网站获悉,从早上7点半开始,厦门大学各校区的校庆活动陆续启动,有庆祝大会、嘉庚论坛、世界大学校长论坛、人文社会科学国际论坛、文艺晚会等。

厦大百年校庆标识

线上的你,是不是也非常想参与?

来了来了!厦大百年校庆活动线上直播来了!

15小时的多平台通用渠道,VR看校庆的沉浸式体验,庆祝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文艺晚会和人文社会科学国际论坛开幕式的直播,十多个“云参与”通道,让你随时随地就能参与百年校庆盛事,给你不一样的校庆活动参与体验!

想看校园的同学们,看这里!

VR直播带你逛遍厦门大学的每一个角落,感受节日校园里的每一个精彩,你能看到熟悉的校园,或许你还能偶遇熟悉的老师、同学……

直播时间:7:00-11:00 14:00-16:00

111.jpg


庆祝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文艺晚会

直播时间:19:30-22:00

带你感受厦大人欢聚在一起的精彩,多视角感受这一场2.5小时的庆典,你就是现场的一员!

直播入口:扫描下面二维码,并点击“进入VR世界”,即可观看

234.jpg


有了这么多的直播入口,是不是已经挑花了眼呢,快pick你最想看的直播内容!

为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广泛参与,厦门大学将2021年设定为“校庆年”,将2021年4月3-9日设定为“校庆周”。“校庆周”期间,学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推出多个系列活动,欢迎关注厦大的你!中国教育报客户端也会持续为您带来最新消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