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甘肃将启动“线下重走长征路”实践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尹晓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尹晓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各地各校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将于4月15日启动为期5天的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线下重走长征路”实践研学活动。

据悉,本次研学活动将按照红军长征甘肃段路线,分别由天水师范学院、陇东学院、河西学院三所高校具体牵头组织,全省14市州(含兰州新区)教育部门和30所高校选派142名优秀思政课教师参加。研学其间,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将分陇东南片区、陇东片区和河西片区,并前往陇南、甘南、庆阳、张掖,在哈达铺、腊子口、南梁等处的红色纪念馆实地参观,沉浸体验观旧址、听讲述、忆先烈,以“长征路上的思政课”为主题开展现场教学,聆听老革命口述红色故事,同上一堂党史课等,并以研讨会和论坛的形式剖析研讨、总结成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