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民办学校要打好质量牌特色牌创新牌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易善任 童文涛 马周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4月15-16日,湖南省首批民办学校名校长高研班和湖南省中小学民办学校优秀举办者高研班集中跟岗活动在张家界金海实验学校举行。

来自全省各地的160多位民办学校名校长、优秀举办者、资深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政新法下的民办教育如何发展。张家界市副市长邹菊芳,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再湘,张家界市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兰智平,市教育局党工委委员、主任督学谭辉武等参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与会者开展了参观金海实验学校校园、欣赏师生才艺展示、观摩学生大课间、分享办学经验。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集中跟岗学员表示,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让他们更好解读新政策、提高办学质量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文/易善任 图/童文涛 马周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