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4月18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在中央党校红船展览室开展“百年华诞话党史,革命红船传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传亮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财务专业第二党支部青年党员讲授了一场特殊的党课。

王传亮结合自己在浙江嘉兴任职的经历,讲述了党敢为人先、挺身而出、诞生于嘉兴南湖的艰辛历程,阐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意义。王传亮表示,我们党历经风雨考验,仍然高扬红船风帆,依水行舟,忠诚为民,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断取得光辉伟绩。我们要旗帜鲜明、意志坚定地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传亮指出,在推进深化改革新时期,“红船精神”是激励我们把握“发展”这一时代主题,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的强大思想武器。当前,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全力推进“五个环境建设”,基本完成了新校区建设、申博迎评、教学科研三大历史任务,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也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我们要认真传承“红船精神”,坚定信念、敢为人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国家需要、服务首都和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全力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活动现场,王传亮向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财务专业第二党支部赠送嘉兴红船模型,青年党员在大型雕塑《旗帜》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