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南师范大学:展播百部红色电影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刘晓惠 王紫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惠 通讯员 王紫蓉)日前,海南师范大学团委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百部红色电影展播活动,组织师生通过红色电影重温“红色”记忆,以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史、党情教育。

据了解,百部红色电影展播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重现建党百年来的经典场景、重大事件、重要历程,让青年师生能更直观地感受党史百年的波澜壮阔,从而理解党的百年历程中的曲折艰辛,从情感认同到价值认同,进一步内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百部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引起极大反响。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李虹霓说:“‘共青影苑’通过播放党史、抗疫等主题的电影,让我们在电影中了解党的历史,了解国家大事。除此之外,这些电影也激励我们学习伟大英雄不畏生死、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