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宣部新命名11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张婷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婷)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宣传部新命名11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地榜上有名。

此次命名工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突出百年党史重要事件、重要地点、重要人物,突出新中国特别是新时代的大国重器和建设成就。此次命名后,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总数达到585个。

中宣部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等重大活动中的作用,改进展览陈列,优化参观线路,进一步发挥宣传教育功能,着力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